竞技风暴
韩国媒体欢呼蔚山6球大胜 称J联赛球队被炸成了焦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战胜大阪队后,韩国的《汉城体育报》网站立刻转发了联合新闻通讯社的三篇稿件,介绍了比赛的过程,在描写比赛胜利的稿件中自豪地称6球大胜J联赛王者,标题使用了《J联赛球队被炸成焦土》这样煽情的描写。

  在《感冒病人上演帽子戏法》一文中,韩国记者采访了李天秀,他显然没有教练金正男谦虚,他矫情地“秀”着说:“因为感冒的原因所以我的身体不是很好,教练也说你还
是别上场了休息一下吧,不过我当替补坐了45分钟后蓄积了力量,所以一上去就有了表现。”

  两场比赛连续进球并有助攻的李相湖说:“来之前母亲跟我说了,只要有就是好事情,所以我有了进球。我一直想再多进几个,能有队友上演帽子戏法我很高兴,今天大家都表现出了赢球的欲望,我在来之前就已经发誓说想当本次A3联赛的最佳射手,希望到时候可以实现我的目标。”

  在另一篇文章中,韩国记者详细介绍了大阪主帅西野朗对本队的如此大败表示震惊和痛心的发言。(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