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最后时刻被金德逼平 吉梅内斯发彪老板脸色难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

  吉梅内斯发飙了。昨晚,当联城与沈阳的比赛以1∶1这样一个比分结束之后,在队员们眼中一向都显得非常和善的吉梅内斯突然发火了。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如此没有动力。”比赛结束之后,吉梅内斯一走
进休息室就将手中的那叠资料狠狠地往桌上一摔,一声巨响也让原本还有心思聊天的几名队员立即闭上了嘴巴,“我对你们今天的表现非常非常不满意,绝对不要以为轻轻松松地就能获得比赛胜利,如果你在球场上只是对付对付的话,那么胜利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今天的比赛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当然,吉梅内斯绝对不会在那里一味的骂人,暴跳如雷,在看到所有的队员都默不做声之后,他立即走到了提示板前就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现场“复盘”,由于在休息室里花费了太长的时间,以至于沈阳队主教练马丁在新闻发布厅里等了很长时间。

  “只要终场哨声没有吹响,我们就必须全心全力的拼下去,但是一部分队员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们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浪费机会,但是我们的对手不会。”吉梅内斯说,“正是这点让我感到非常愤怒,我并不是针对某些队员,在休息室里我批评了整支球队。对于联城队来说,今晚的比赛应该是一场胜利,平局绝对不是我所需要的,对于队员们来说也是如此。”

  比赛结束之后,亲临现场观战的俱乐部老板朱骏脸色也很难看,显然他对于队员们的表现也是非常不满。“我觉得队员们的斗志出了问题。”俱乐部副总经理邹忠伟说,“我们上半场的机会太多了,只要稍微拼一下就能进球。再看看沈阳,他们全场比赛其实只有那一次机会,一旦我们把比分打成了2∶0,估计金德想要翻盘都难了。可惜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