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邀请赛申花一球惜败曼城 空门不进扬克尔被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在昨晚进行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比赛中,上海申花0∶1小负英超的曼城,这原本是一个正常的比赛结果,但上海球迷并却不满意,看台上嘘声不断,因为并不是曼城表现有多好,而是申花实在是发挥糟糕。

  球迷的嘘声主要是送给扬克尔的。这位前德国国脚是第一次首发并打满90分钟。这场比赛,扬克尔是申花队中最抢眼的球员,但他的抢眼是来自光头,而不是进球。上半场,扬克尔在一次让球后准备转身射门,可惜他脚下打滑没有踢到球,申花队错失一次进球机会。第72分钟,扬克尔再一次挥霍良机。李毅男右路起脚传中,谢晖禁区线附近头球摆渡,扬克尔禁区中路起脚射门动作太慢,身后的乔丹抢先出脚把球破坏。接着扬克尔更是浪费了全场比赛申花的最好机会,孙吉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妙传中路,曼城门将倒地没有碰到皮球,结果扬克尔却在自己笨重身躯的拖累下铲射空门偏出。

  最终,下半场最后15分钟少一人应战的

曼城队凭借希腊前锋萨马拉斯在上半场的进球以1∶0击败
申花
。他们的左后卫萨切尔在第76分钟被红牌罚下。效力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因伤未能在比赛中出场,他在观众席上度过了90分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