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兵孙继海坐壁上观 扬克尔错失空门申花憾负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在昨晚进行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场比赛中,东道主上海申花队未能抓住多一人的优势,以0:1不敌英超球队曼城队。

  受伤病的影响,孙继海未出现在昨天的比赛中。比赛开始后,他和队友詹姆斯一起
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有眼尖的球迷发现孙继海后,显得特别兴奋,不停地喊着他的名字,这也让继海的队友羡慕不已。

  虽然,上海申花队是国内最强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他们也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申花跟曼城在实力上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在比赛后15分钟,申花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仍然未能将比分扳平。

  

申花仅仅顶了35分钟,就被对方攻破了球门。
曼城
队科拉迪在禁区角上得球,横传中路,边路球员萨马拉斯高速插上,抢在申花队门将周亚君之前,一脚推射,曼城队轻松获得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撒切尔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曼城队一度略显被动。第82分钟,申花的一次反击,差点扳平比分。申花从边路突入禁区,扬克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接队友传中,面对空门倒地铲射,可惜球滑门而出,申花队错过了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曼城把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