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今晚死磕市原千叶 季铭义缺阵后防面临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实德队将迎来A3联赛的第二个强劲对手市原千叶队。虽然承认与对手在技战术方面有差距,但实德上下都已憋足了劲打好这场比赛。主帅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就强调,“困难再大实德队也绝对不会放弃,我们宁肯站着死”。

  昨天下午,实德队集体观看了市原千叶与蔚山现代一战的比赛录像剪辑。“两队打得都非常快,都是那种全攻全守的球队。相对来说,市原千叶在技术上比蔚山现代更细腻一
些,在拼抢方面也比对手更凶。”队长季铭义评价说。林乐丰则再次肯定了自己的判断,“市原千叶甚至比大阪钢巴还要强,他们的特点更突出,尤其是在进攻方面,穿透力非常强”。

  既然技不如人,实德队除了要进一步突出自身特点,以自己的长处去打对手的短处外,队员们更需要有一种超乎以往的拼搏精神。“打这样的比赛,就得玩命。队员很疲劳,对手很强大,现在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我们怎么办?就要尽全力去打,尽全力咬牙顶住。”林乐丰强调说。

  队长季铭义因伤缺阵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与市原千叶一役,实德队队长、后防大将季铭义因伤缺阵。实德教练组对此有所准备,无论是右后卫王圣,还是替补唐田,都有可能弥补季铭义留下的空白。

  季铭义是在首战上半时受伤的,但由于形势吃紧,他咬牙一直坚持到了最后。这两天来,季铭义一直都没有再参加训练。“前段时间打联赛时,我就已经拉伤了。经过治疗之后,恢复了很多,没想到这一回又加重了。”季铭义说:“这次伤得比较麻烦,好几处拉伤都加在一起了。这场肯定是打不了了,最后一场能不能打,还要看这几天恢复得怎么样。”

  好在王圣在联赛中就经常客串中后卫,对阵市原千叶时,教练组很有可能安排他与张耀坤搭档,唐田也可以担任中后卫。在空出来的右后卫位置上,赵明剑和刘成随时可以顶上。好在除了刘宇和马帅之外,其余替补队员身体状况都没问题,实德队用兵还不至于捉襟见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