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三停队员用进球证名 吉梅内斯不满平局大动肝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时45分,中超联赛第14轮补赛上海联城在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战沈阳金德队,联城球迷一直期盼的马堤组合这次终于首发出场了。而这一组合在开场仅2分钟就取得了成效,马丁内斯率先为联城得分,而客队则在第74分钟时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三停之后首场复出的队员李振鸿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在这样一场平局之后,联城和金德的日子都不好过,只是金德用一场平局算是摆脱了上一场2比7输给山东鲁能的尴尬。

  由于今天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恰好有两场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联城和金德的比赛只有300名球迷到现场看球,但是吉梅内斯还是如他在上一场对阵实德的比赛之后所说的那样,安排马堤组合首发。毕竟上一场对阵实德堤马首度组合仅用20分钟时间就已将实德的后防捅成了筛子,这让吉梅内斯非常看重这一组合的威力。而这一举措也让联城在看场3分钟之内就获得了领先。

  联城这个梦幻般开局,确实让过早的失球让金德陷入被动,但是金德的三停还是让队员渴望证明自己的心情十分迫切。刚刚三停解禁的金德队员李振鸿下半场替补出场,利用一个任意球挽救了沈阳金德。事实上,在裁判判了那个任意球之后,正在场边做着准备活动的沈阳金德队员就小声的说着:“咱队就任意球行”,结果这话还真的应验了。

  比赛结束之后,沈阳金德主教练库夫曼显然是非常开心,由于今天前往源深的记者也非常少,他甚至站在新闻发布会大厅门口等待对方教练和记者,而之后他也表示:“在2比7之后,这周我们过得非常不容易,我要做的就是让我的球员找回自信,这一周我一直在和我的队员谈话,从今天他们的表现来看,他们在场上的拼抢,还是证明了他们有绝对的自信心。比赛前我就和我的队员说过,对方8号队员的周围一定要注意看守,比赛在3分钟之后发生的事情让我感觉之前的事情似乎又要发生了,还好下半场换人之后,我们取得了比的平局,这是很好的结果,下周三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希望我们的积分可以达到一个更好的位置。”

  同样得到1分的吉梅内斯就没有了库夫曼的好心情,对于比赛结束之后, 吉梅内斯在休息室里呆了很久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吉梅内斯承认,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在休息室里教训了他的队员:“我是在批评我的队员,应该赢得的比赛,却少了2分,下半场我们在优势的情况下,却没有利用好,所以我要批评他们。”

  对于一场平局,吉梅内斯对于结果还是无奈的,“这是一场应该赢的比赛,但是我们遭遇了对手非常顽强的抵抗,最终我们希望胜利的想法没有实现。恭喜对手0 比1落后的情况下,整体打的还是非常有章法。”

  对于在积分榜上日子都不好过的联城和金德,吉梅内斯也不忘鼓励自己和库夫曼:“目前我们和金德的处境都不是很好,希望我们两队能够共同努力走出困境。”(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