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金融巨鳄欲赞助国安 5000万打造豪华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国安有望在近日敲定一笔每年500万欧元(约合5000万人民币)的高额赞助,这笔赞助费将来自于西班牙金融巨鳄桑坦德银行。

  在西班牙电讯集团总裁胡安的陪同下,桑坦德银行总裁埃米利奥一行已于前天抵达北京,罗宁作为代表同中信集团的高层王军、李士林等人一起接待了埃米利奥。

  据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介绍,埃米利奥在西班牙最有影响力人士排行榜上连续两年高居榜首,社会影响力仅次于西班牙国王。据记者了解,基于中信集团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埃米利奥除赞助国安俱乐部外,还有意与中信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

  据悉,桑坦德银行在

世界杯之后有一项每年500万欧元的赞助计划,目前已委托十一人国际负责具体运作。该集团有意用这笔款项作为给国安俱乐部的赞助,据罗宁表示,桑坦德集团此前已经对国安队有了一定的了解,认为这是一支具有实力的球队,因此有意与国安进行合作,“当初他们是通过国安与
皇马
的合作而注意到国安俱乐部的,在经过各方面的了解之后对国安的实力进行了认可。”

  另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介绍,目前,埃米利奥一行尚未与国安俱乐部进行全面接触,但是此后的时间里不排除前往俱乐部和球队进行考察的可能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