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堤搭档首发需要勇气? 联城已将沪沈战视为囊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因为最近两轮联赛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联城队员的士气也大大提升。在谈起与沈阳金德的比赛时,一名联城高层态度非常坚决:“肯定争取拿下呗,打大连、申花这样的强队都拿到了1分,主场打金德怎么着目标也得定得高一点。”

  尽管最近上海持续高温,但联城队的训练却不敢有丝毫放松。除了赛前一天调整休息之外,其他时间基本维持一天两练。王大雷和姜坤虽然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但是已经被
中国足协特批在打完金德后再到国家队报到。

  在与

申花和力帆两场比赛连续设立巨额赢球奖金之后,本场比赛联城队的赢球奖金也重新回落到合同规定的50万人民币。一名高层解释说:“重奖就是要刺激队员在特殊比赛中的斗志和勇气。如果场场都设重奖,队员会逐渐失去新鲜感,反倒会起负面作用。”

  另外,老板朱骏会否到现场看球也成为一个悬念。从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开始,原来场场不落的朱骏已经连续两场没有在联城队的比赛中出现。据说是朱骏公务繁忙。不过球队内部也有人开玩笑认为,朱骏不出现,是为了帮助球队赢球。“跟重庆队的比赛,老板没有去,结果球队马上走出了12轮不胜的怪圈,跟大连队的比赛,老板没有来,我们打得也不错,如果不是前锋打丢了两个单刀,3分肯定稳拿。”

  在上一轮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下半场,联城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吉梅内斯第一次派遣马丁内斯和堤亚戈两人同时上场,结果两人的锋线组合在短短30分钟内大放异彩,不仅凭借马丁创造的点球,将比分扳平,而且还创造出2次单刀球的机会,一度搅得实德后防线兵荒马乱。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连吉梅内斯也表示,“没有人能够想到两人的组合能够产生如此奇妙的结果。”

  不过,如果想让堤亚戈和马丁两人搭档首发,吉梅内斯恐怕还需拿出足够的勇气。连吉梅本人也承认,上轮安排两人同时上场,就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放手一搏。“跟金德的比赛,我估计吉梅恐怕还是会先稳一稳。”一名联城队员告诉记者:“毕竟只能上两名外援,而目前阿德在后防线上的作用无人能替代。更何况金德不是要派那个

德甲前锋上场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