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手机全收缴奖金再翻倍 金德最强阵容力取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积分榜上倒数第三的排名,让沈阳金德如坐针毡。为了尽快脱离保级区,今天与上海联城的补赛,沈阳高层已下达了“必杀令”,誓要全取3分。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让队员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在从沈阳登机飞来上海之前,金德管理层就收缴了全部队员的手机。据了解,为了一场比赛,提前几天将队员的手机收缴,在沈阳队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同时,为激发队员的斗志,一向节俭的金德已为本场比赛准备好高额赢球奖。据知情人士透露,金德客场比赛的赢球奖通常为40万元,而本场比赛很可能翻倍至80万元。

  上轮比赛金德2比7惨败于山东

鲁能,主要是因为队中两名中卫或伤或停。此次对阵联城,他们都将复出,而且金德新外援巴西人阿尔维斯也将在本场比赛中正式亮相。此外,陈涛、刘建业,也为这场比赛推迟了到国字号报到的时间。

  “这一次,我们是以最强阵容出战。”队中核心陈涛信心十足地表示,“相信一定会全取3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