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转会谈判正式开始 租借费将成圆梦澳超绊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2:4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有关张玉宁转会澳超昆士兰队的谈判事宜正式开始。其间,申花俱乐部认同了对方提出的租借方式,但在有关租借费用的问题上,双方相持不下,这也直接导致了张玉宁的转会,不得不进入第二阶段谈判。

  昨天上午,张玉宁的经纪人罗先生前往申花俱乐部,与俱乐部老总吴冀南一起商谈有关张玉宁转会的正式事宜。事实上,在张玉宁前往澳大利亚试训前,经纪人就已经和申花
俱乐部大致沟通过一些框架性问题,而申花俱乐部全力支持的表态,也为这桩转会奠定了重要的前提。通过上周在昆士兰怒吼的试训,张玉宁已取得了对方俱乐部的认可,昆士兰俱乐部方面也表态,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引进这位中国前锋。怒吼俱乐部曾经想和张玉宁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因为张玉宁的个人意愿,减短到了一年。

  在昨天的沟通过程中,经纪人也把昆士兰方面提出的相关转会细节,表述给了

申花俱乐部,其中便包括租借的方式以及一年的租借期。对此,老总吴冀南都没有任何异议,但是在关键的租借费用问题上,双方却出现了明显的差距。事实上,新兴的澳超联赛在规则和制度上,与传统的足球联赛有一定的区别。各个俱乐部在引进球员时的形式,更多地类似于美国NBA选秀。除了支付给球员的工资薪水之外,并不存在额外的费用,说得更通俗一些,澳超各个俱乐部在引援时,都没有转会费一说,而是以租借并支付一定的租借费作为一种变通的做法。

  曲圣卿去年前往阿德莱德联队时,租借费是3万澳元(相当于18万人民币)。这对于张玉宁此次投奔昆士兰怒吼一事,也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双方交换了意见,在其他问题上基本没有什么障碍,只是在费用上,我们还需要再沟通。”昨天晚上,吴冀南在谈到白天的谈判时,暗示说对方俱乐部的开价与申花俱乐部的心理价位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这也需要双方花更多的时间去削减。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