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他乡遇故知见面场景特殊 只关心两位朋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东京报道 扬戈维奇真是相识遍天下,5日的比赛,他将与千叶市原队中的两位朋友会面。

  第一位朋友是5号斯托亚诺夫,身高1.83米,现年29岁,司职后卫的他是原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曾与他一起在保加利亚国家队里踢过球。扬戈维奇在实德队中的地位无人可以动摇,5日的比赛,他肯定首发。但他的朋友斯托亚诺夫是否会出场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首轮比赛中,斯托亚诺夫不仅没有首发,而且下半时也没有露面,据说,他脚上的伤仍然没有痊愈。

  扬戈维奇本来想在酒店里通过电视看看老朋友的表现,可所有电视频道里都没有转播市原的比赛,这让他多少有些失望,“我与斯托亚诺夫挺长时间没有联系了,所以他最近的情况不是太清楚,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场比赛没有打,我听说他可能是因为有伤。希望在实德队的下一场比赛里能够见到他。”

  另一位朋友是9号卡拉帕尼科维奇。身高1.84米,现年33岁的他来自塞尔维亚。在塞国内的联赛中,扬戈曾与其交手,不过,由于年代久远,扬戈只记得“他的冲击力挺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