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夜探敌情自评两大优势 实德将士竟为伙食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东京报道 对阵飞脚队的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员全体返回酒店休息,但身为教练组组长的林乐丰却脱离了大部队,因为他身上还肩负着另一项任务———收集千叶市原队的情报。

  球员不知对手情况

  相对于大阪飞脚,千叶市原对于实德而言是支神秘之师。由于手头掌握的资料太少,在打完飞脚队的比赛之后,林乐丰决定留下来观看市原与现代之战。当林乐丰返回酒店时,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23时多了,原来准备的战术研究会也因为时间问题取消。

  在返回酒店之后,实德球员本想通过

电视直播来看一下千叶市原队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可日本电视台两个体育频道都没有转播A3联赛,其中一个频道转播的是棒球,另一个频道转播的是
拳击
,大家将电视频道挨个搜了一遍之后,只得作罢。“我听说市原千叶队的水平比大阪队的水平还高,可见这是一个更强的对手。但既然能够参加A3联赛大家都有机会,谁能可能赢球,谁都可能会输球,我们会努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张耀坤表示。

  如此一来,掌握市原队最新情况只有林乐丰一人。“这届A3联赛的水平要高于比2003年首届联赛,虽然日、韩球队攻守节奏很快,但大家基本上处于一个水平线上,所以实德队明天与市原千叶队有一拼”,这是林乐丰看完比赛最直观的感受,“千叶市原队的节奏转换很快,前锋在中前场的穿插跑位非常有特点,也很熟练,18号(卷诚一郎)体能好,冲击力很强。另外,我与韩国足协官员也有过交流,我们共同的看法是,虽然市原队在日本联赛中的排名要比大阪飞脚靠后一些,但水平并不是相差特别远。”

  如何对付市原队,林乐丰表示只能从自己的长处着手。“实德队的优势在于我们球员身体还可以,有一定的速度,明天我们要尽量利用这两方面优势。特别还要强调精神,如果能够有对阵飞脚下半时的斗志,结果不会差。”

  实德抗议:我们要吃顿饱饭

  据了解,实德队正在为明天与市原队的比赛进行着积极的准备,但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伙食问题。与三年前在东京举办的首届A3联赛相比,这次的伙食质量下降得很厉害。本周一实德队从上海赶来东京后就发现饭菜不够吃,第二天中午依然如此,无奈之下,实德队只好派人出去买回方便面来,每个队员发了两盒。

  作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教练组组长的林乐丰及时向中国足协官员郎效农反映了情况,并希望他向组委会提出。在A3联赛开幕式上,郎效农特意找到林乐丰表示:“有关伙食问题已经反映给组委会了,马上会有改变。”可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前天晚上比赛结束后,匆匆端上桌子的菜马上被队员一扫而光,可后面的菜迟迟上不来。昨天中午,情况依然没有好转,自助餐桌上只放着同样的两盘鸡肉和一盘鱼饼,再有就是一些小凉菜,林乐丰只能再次找到郎效农反映。“这也就是一般老百姓家里的饭菜,下午我们还要训练,后天还有比赛,只吃这些东西远远不能满足球员的身体需要。A3联赛是一个规格很高的赛事,伙食办成这个样子真是不可思议”。助教柳忠长抱怨。

  另外,为了让队员放松心情,以最好的心态迎接赛事。3日上午,实德队安排了一次购物活动,全体队员去了当地一家体育用品公司采购货物。

  在最新版的体育器材面前,大家都心动了。首场比赛表现不错的朱挺为自己挑了一双最新款的球鞋,而阎嵩更是马上在专卖店换上了全套新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