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虽遭当头棒犹怀登顶梦:触摸冠军奖杯不是没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大连实德队来到东京最繁华的地段购物。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教练林乐丰还是不忘提起前天晚上的比赛,他觉得这次A3联赛对于实德队来说比较重要,是东亚足球顶级的较量,对于提高球队的素质和对未来的发展都很有必要。也因此,实德队还是比较看重这次比赛的,尽管眼下的实德队正处在一个疲劳期。

  说起此次的A3比赛,林乐丰颇有感慨。他认为这几支球队是处在同一条起跑线上的
,应该说队伍的实力是相当的,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大阪钢巴队相对于其他几支球队来说,应该是一支实力最强的球队,也是最让人放心的球队。因为这支球队的整体和跑位都是那么的协调、有节奏,让对手的防守感觉到很吃力,总是牵着对手来打比赛,最重要的是大阪钢巴的球员在比赛中总是在最合适的位置出现,这对于一支球队是再重要不过的了。相对于大阪钢巴这支球队来说,蔚山现代这支球队就稍逊了一些,比如说在整体攻防上,还有跑位上就差了一些,但也是亚洲一支比较不错的球队。而千叶队并不比大阪钢巴队逊色多少,虽然这支球队并不是日本联赛的冠军球队,但是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相当强。“不过,大连实德队还是有优势的,比如说身体的优势,我想最主要的是我们要在比赛中打出我们的精神风貌。”林乐丰说。

  记者问有什么具体应对措施,林乐丰认为现在的球队还有些疲劳,需要调整,但是联赛期间队伍都是会疲劳的,所以这样的困难是可以克服的。应该说上一场实德队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还是有一些客观原因的,比如说比赛用球的问题、疲劳的问题,还有对手攻防节奏转换快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都没有长时间的适应期,因为只有两场比赛了,所以对手不会等着你慢慢适应。

  “振作起来,打出属于球队的风格来,这才是大连实德队。”林乐丰说,触摸一下冠军奖杯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实德队才输掉一场比赛,应该说现在各支球队都还存在着希望,这一点实德队也不例外。

  (金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