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迎来保级关键之战 杜绝场外因素作怪没收球员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8:43 沈阳日报

  本报讯今天晚上7点45分,沈阳金德将在上海迎来一场补赛,对手是上海联城。对于这场保级的关键之战,刚刚经历惨败的金德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洗刷耻辱。而为了保证球员全心投入,金德除了会派出阿尔维斯这个奇兵外,还暂时没收了球员的手机,以杜绝场外因素作怪。

  2比7惨败给鲁能之后,金德队的保级形势严峻起来,客场挑战联城队的比赛显得越
发重要。此前被金德队雪藏的巴西强力外援阿尔维斯已经与球队出征,陈涛、刘建业本来应该参加国足集训,但都被金德留下来参加中超补赛。再加上主力中卫汪强、徐洋复出和李振鸿的归队,金德队此役可以排出最强阵容。

  而自从联赛开赛阶段频频抛出重奖后,金德在联赛中期阶段一直不再提重奖字眼,如今到了关键的保级阶段,为了刺激队员斗志,金德俱乐部再次使出奖金策略:球队若是拿下上海联城,俱乐部将予以一定奖励,不过对于具体数额,金德方面只是表示肯定要比正常发放的奖金高。对于与联城的比赛,金德主帅库夫曼也十分看重,他告诫自己的弟子们,“等着别人来拯救,不如自己拯救自己”。

  反观联城,为了战胜金德,他们同样向足协申请王大雷和姜坤两名国字号球员推迟报到时间,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谈起与金德这场比赛时信心十足,“从金德前面几场比赛来看,这支球队的实力一般,只要我们自己不犯错的话,主场拿下他们应该没什么问题。”(宣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