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尼尔“人间蒸发”迷雾重重 深足经纪人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5:50 深圳商报

  丹尼尔不见了!这是记者3日下午在笔架山基地采访时的意外发现。围绕着丹尼尔是否归队代表深足踢完本赛季联赛剩余比赛一事已纠缠数日,但从记者目前掌握的情况分析,7月30日的深渝之战已成这位喀麦隆人中超的告别赛。

  俱乐部:丹尼尔“人间蒸发”

  昨天下午深足训练结束后,一脸沮丧的主教练王宝山告诉记者:“球队8月2日结束为期两天的休假重新开始训练时,丹尼尔就不见了踪影。本来丹尼尔还让我1日下午带他单独训练,可当天傍晚近6时他在俱乐部结完账后提出要去机场送女友,并同我约定当晚面谈,此后我们便失去了联系。”

  深足俱乐部副总李虹也证实了王宝山的说法。她强调:“丹尼尔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参加训练了,现在我们一直与他联系不上。”李虹在谈到深足与丹尼尔工作合同执行情况时说:“现在俱乐部1分钱也不欠丹尼尔的。此前只拖欠他上半年的部分奖金,在俱乐部希望丹尼尔继续留队踢完2006赛季时,丹尼尔提出把拖欠的奖金补齐,我们已经完全满足了他的要求。他现在突然离队,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两天队员都在向教练打听:丹尼尔哪去了?可对丹尼尔会不会再次回归,王宝山已不敢抱过高期望:“虽然丹尼尔进球不多,但上半年我们之所以在比赛中还有得分机会,就是因为有他在前场穿插和牵扯。”王宝山表示,现在深足保级形势极为严峻,失去丹尼尔对球队实力和队员心理的影响相当大。“就连李毅都跟我说,没有丹尼尔,他在前场更孤独了。”

  经纪人:解约协议已生效

  丹尼尔的经纪人王中兴也是从深足方面得知丹尼尔离队消息的:“我听说他在深圳石厦南的住所已是人去屋空,他带走了全部个人用品。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不过王中兴还是向记者透露了一条重要消息:“两天前丹尼尔曾给我发过一条短信,表示已经拿到了上半年俱乐部拖欠的工资奖金约5.6万美元,并同俱乐部签了解约协议。既然已经解约,那我想他可能已经回国了吧!”

  深足已经同丹尼尔解约?这显然与俱乐部的说法有出入。王中兴表示,深足方面并不打算履行年初与丹尼尔签订的工作合同,而是要求与丹尼尔重签下半年的合同,新合同与原合同相比丹尼尔的收入减少了4万美元,租借费也要减两万美元。“我想丹尼尔是对深足失去了信任,在目前自己的利益尚未受到太大损失的情况下,主动选择离开的。”

  丹尼尔走了,与此相关的官司并没有了结。王中兴说:“我不知道丹尼尔还会不会起诉深足违约,但他所属的那家德乙俱乐部已经通过律师给中国足协发函,此函也已转发到深足。当初双方俱乐部签订的是一年的租借合同,丹尼尔就算只踢一场球,深足也必须付清全部10万美元租借费,否则对方俱乐部肯定会将深足告到国际足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