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避而不谈进球亲吻秘密 坚信实德重拾强者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一天的时间了,可是人们依旧不能忘记在比赛前锋邹捷那样的一个动作:当王圣把大连实德队的第二粒入进送入对手的大门时,邹捷冲上前去亲吻的是那粒被王圣踢进的皮球。今天在逛街购物时提起这事的时候,先是避而不答,后又笑说:“那是秘密。”

  其实这次A3联赛实德队的队员是很重视的,因为这是亚洲有水准的比赛,大连队当
然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而这样的心愿大阪钢巴队,千叶市原队和蔚山现代也都有着同样的想法。但同时,也都希望从比赛中得到学习和提高。

  邹捷说,在昨天的比赛中自己有了进球当然是好事,但是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只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所以就算是自己踢进了大阪钢巴队一球,也没有能改变最终的结果,这是个遗憾的事情。也因此,“在王圣又将那粒皮球踢进大阪钢巴队的时候,我一下子就兴奋了,但是同时也很想再最短的时间将比分扳平,所以,在那一瞬间,我亲吻了一下皮球,希望它能够带给我们好运。”邹捷说,因为只有先将比分扳平,才能再寻找机会反超对手,但是,这个愿望还是在裁判吹响比赛哨声的时候破灭了。

  但是,邹捷认为,这并不是A3比赛最终的比赛,一场比赛并不能决定实德队的命运,只能说实德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需要细致与努力,因为实德队的困难还有很多,实德队的对手都是技术含量很高的队伍,“但是我想实德队会打出精神风貌的。”(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