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将帅逛街购物心情好 球员宣称A3联赛才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1:17 新浪体育
实德将帅逛街购物心情好球员宣称A3联赛才刚刚开始

季铭义挑选战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昨天晚上大连实德队以3比2的比分输掉了大阪钢巴队,但是实德今天上午东京时间10点30分还是按照原计划来到了adidas在东京的专卖店,作为赞助商,adidas为此次前来东京打A3比赛的大连实德的壮士们给予了30%到40%的优惠,也因为于此,队员们购物踊跃,在近两个小时的购物的时间里大部分队员都是满载而归。点击观看实德众将购物视频

  都同住在东京区,但是由实德队下塌的新高轮王子饭店到adidas专卖店,还是需要二十几分钟的时间。一路上,座在大巴车里的队员们并没有受到昨天比赛的影响,虽然嘴里谈论着的还是一些关于比赛的话题,但是,从队员的精神状态来看,队员们对本次A3比赛依旧是充满信心的,因为A3比赛才刚刚开始了一场,谁输谁赢现在还不好说。

  观赏着东京区的风景,欣赏着MP3里流出的悦耳音乐,传阅着东京关于A3比赛的报纸,大巴车里的队员个个都不寂寞。“喂!真的是三到四折吗,不错嘛,哈哈~~~”大巴车停下的时候,队员们笑着问。

  可能是因为身为运动员的关系,队员们对运动品牌有着特别的喜爱,虽然天天训练或是比赛都少不了要穿上这些服装,但是队员们对于这种运动品牌的服装还是爱不释手,预放不能。好些队员们都购买了运动鞋,他们认为这家adidas专卖店的鞋和国内的相比要便宜一些,而且这种品牌的运动鞋穿起来又比较舒服,干脆就多买几双吧。这一点上,应该说翟彦鹏应该能排到队员第一。但是前锋邹捷也不示弱,只不过,不同的是,邹捷应该是在服装上排个第一。

  其实要说今天购物真正能排得头排是实德队的阎嵩,他虽买的东西不多,但是却是立竿见影,把新买来的白底蓝花的T恤,深蓝色暗花纹的短裤,还有一双搭配极协调的运动鞋。应该说购物后的阎嵩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有成效的一位。

  两个小时的购物时间很快过去了,在大巴车来接他们回宾馆前的十分钟,队员们都拿着各自的“战利品”相互取经。

  下午,按照原计划实德队应该在下午的16点到17点45在稻毛海滨公园进行训练,但是由于从实德队住地到达稻毛海滨公园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所以实德队就在所住馆附近的一个公园里进行了大约半小时左右的恢复训练就收场。(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