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表决通过殷铁生留任 老总称其仍是主帅不二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下午,在中超第21轮主场同辽宁的比赛结束之后,青岛中能主帅殷铁生在31日就启程前往潍坊市参加山东省全运会的选拔工作,临行前殷铁生曾向笔者表示自己是否继续执教青岛要在两日之后的俱乐部全体队员大会上才能最终确定下来,殷铁生同时坦言只要全体队员愿意继续支持自己,相信自己能够带领球队保级成功,他就愿意继续留任青岛。这也就是说,球员的意见将直接决定殷铁生的去留。

  由于山东省已经开始为全运会进行球员选拔工作,因此殷铁生也带领了几名中能的梯队球员前往潍坊市进行选拔工作。按照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安排,在第21轮的比赛之后球队放假两天半,2日下午,俱乐部会召集全体球员一起进行一个会议,关于是否应该继续执教青岛,每位球员都将在会上发表自己的意见。“最后能否留任我自己也不知道,一切都要看到时候会议的结果了,如果球员还需要我,还相信我能够带领球员成功保级,那么我肯定会继续执教下去。这次去潍坊需要逗留一段时间,什么时候回青岛要看俱乐部开会的结果了。”

  全队大会按照预期时间进行,据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张洛迪向笔者透露,这次的会议非常成功,全体球员一致表示希望殷指导继续带队。“实际上我们在打完和辽宁的那场比赛之后就决定了让殷指导留任,这个会议不过是走个形式而已。殷指导今天晚上就回来了,参加全运会选拔的几名小球员也和他一起回来,我们俱乐部已经派了车去机场接他们了。”

  目前青岛中能已经重新开始集训,而在殷铁生不在的这两天,由助理教练张崇来和领队王维满暂时负责带队训练。张洛迪非常肯定地告诉笔者,殷铁生回来之后将重新开始带队训练,一切都不会有变化,殷铁生仍旧是青岛中能主帅的不二人选。重新带队后殷铁生打算利用这两周半的间歇期对球队进行调整,第一步就是要让球队的三条线特点变得更加鲜明,而刘俊威和吕刚则是球队即将树立的新一代榜样球员。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