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结束休假重新集结 卢光瑞:至少还要两个胜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39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在结束了短暂的休假之后,厦门蓝狮队于昨晚集结,面对中超剩余的8轮比赛,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表示,蓝狮队要摆脱降级的危险,至少还需要两个胜场。

  经过世界杯的休整,厦门蓝狮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表现出色,3胜2平的战绩让蓝狮队暂时远离了降级区。作为对运动员的奖励,俱乐部特意给全队放假4天。考虑到老队员的
家庭因素和外援路途遥远,杨晨、邹侑根、卢欣、梅尔坎被允许在8月6日归队。卢光瑞说,这也算是对老队员的特殊照顾。

  蓝狮队计划从今天开始前往鼓浪屿进行封闭训练,在未来3天的时间里,球队将利用沙滩重点训练运动员的体能,并对前5轮联赛进行总结,球队教练员还将分别找球员谈心,让队员在下阶段比赛中轻装上阵。

  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曾表示,蓝狮队保级至少需要28分,但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认为,可能不需要这么多分,不过,对于蓝狮队来说,现在不仅是保级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好的成绩。

  卢光瑞说,从联赛的积分榜看,除了重庆力帆以13分排在最后一名外,目前共有7支球队处于同一水平,谁能把握机会,谁就能提前上岸。(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