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丢三球不输斗志追两球 A3首战大连惜败大阪钢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先丢三球不气馁,掠回两城有面子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尽管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但大连实德仍然无法改变失利的命运。在昨天下午进行的A3联赛揭幕战上,大连实德以2比3惜败于日本联赛冠军大阪钢巴。此战失利,大连实德的夺冠目标基本破灭。

  大阪钢巴此战首发阵容缺少多名主力,其中包括日本队队长宫本恒靖、主力右后卫加地亮,以及中场组织核心巴西外援达马西奥,但球队仍然显得信心十足。由于在今年亚冠联赛中大连实德作客曾以0比3惨败于对手,因此比赛一开始实德队显得非常谨慎,这让大阪钢巴掌握了主动权。前15分钟,大阪钢巴利用娴熟的传接球将大连实德压制在中后场。钢巴队主教练西野郎对场上局势十分满意,另一边的林乐丰则是眉头紧缩。第16分钟,日本国脚远藤保仁禁区左路主罚任意球,后卫山口智突然插入头球攻门中的,令钢巴队取得领先。在实德球员还没有缓过神之际,大阪钢巴在不到一分钟内由播户龟二左路突破成功并传中,马格诺中路接应甩头攻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后钢巴队又获得几次机会,但未能扩大领先优势。

  中场休息时,林乐丰要求队伍阵型前压加强进攻,但想不到在第55分钟再度失球。门将陈东解围直接开到了马格诺脚下,后者反越位成功,将领先优势变成三球。钢巴队替补席上一片欢呼,胜利似乎已非他们莫属。而实德队替补席上则是一片沉寂。就在人们以为实德队将以惨败告终时,反击开始了。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朱挺左路突破后传中,扬戈维奇接应射门被扑出,门前的邹捷机敏补射扳回一分。第72分钟,王圣后场带球长驱直入,邹捷接应给赵旭日,后者直传,王圣反越位成功铲射得手,再入一球。钢巴队的替补席上顿时炸开了锅,主教练西野郎的眼中透露着担忧和不满。林乐丰则跑到场边为球员鼓掌激励。大连实德趁热打铁,换上阎嵩继续加强攻势,但几次机会但未能把握住,最终以2比3惜败。

  8月5日,大连实德将与另一支日本球队千叶市原对阵。千叶市原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同样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韩国联赛冠军蔚山现代。

  

  图为中国大连实德队球员赵旭日(左)与日本大阪钢巴队球员桥本英郎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路透

  A3联赛积分榜

  名次球队积分

  1大阪钢巴3

  2千叶市原3

  3蔚山现代0

  4大连实德0

  ·林本剑辑·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