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师远征实德遭遇黑色三分钟 主帅分析败因怪罪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4 新民晚报

  

劳师远征实德遭遇黑色三分钟主帅分析败因怪罪赛程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昨天下午,一年一度的东亚A3联赛在日本东京国立竞技场打响,揭幕战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大连实德队,以2比3不敌日本大阪钢巴队。

  由于刚刚在上海与联城经历了一场恶战,因此,此次前往日本参加A3联赛,实德是
名副其实的劳师远征。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实德在本场比赛的发挥。

  在僵持了约15分钟后,大阪钢巴便抓住机会,在短短2分钟的时间内,先后由山口智、阿乌贝斯连进2球。经历了“黑色2分钟”之后,大连队一时有些慌乱,但很快稳住阵脚,展开了猛烈的反扑,但无奈,未能在上半时剩余的时间内改写比分。

  下半时两队易地再战,开场仅仅6分钟,大连队后防线倒脚失误,门将陈东解围,直接将球开到了对方主力得分手阿乌贝斯的脚下,阿乌贝斯连续晃过实德2名后卫和门将陈东将球送入空门,帮助钢巴队取得了3比0领先的优势。

  之后,主帅林乐丰调整了阵容,开始大举进攻。最终,实德由邹捷、王圣顽强地追回2球。

  赛后,林乐丰表示:“今年中超的赛程比较紧,我们从3月份到现在,平均3天一场比赛,运动员的承受力已达到一种极限。在这种情况下,队员能表现出这样的状态和技能,我非常满意。”

  A3首轮另一场比赛,日本千叶队同样以3比2的比分击败了韩国蔚山现代队。

  实德队权磊(右)与对手激烈拼抢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