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智勇出任深足新掌门人 寻找谢峰替代者成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深足在悄无声息中完成了俱乐部管理层的调整,东家新泰顺集团副董事长李智勇全面接手俱乐部事务,原球队总教练李金生不再兼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只负责梯队建设,同时取消实施了4个月的"总教练领导主教练"机制;谢峰不再兼任一队领队,继续担任一队助理教练。

  深足这一人事变动是在本周二晚上秘密作出的。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李金生“
下课”主要原因是在外援转会上的失误所致,而谢峰被剥夺领队一职,主要是因为“要更有利于主帅开展工作”。李智勇上任后的首个任务是为俱乐部寻找一名既有名望,又震得住队员的深圳足球前辈出任球队的领队,据悉,目前李智勇考虑的人选有前国脚范育红、张军等原深足老队员,其中范育红的希望最大。

  (田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