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境外媒体关注A3联赛 西野朗惊讶实德后劲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实德队下半场的神勇表现得到了对手的尊重,主帅西野朗赛后感慨道:“如果比赛再多打40分钟,结果可能就会是另一个样子。”

  赛前,大阪钢巴就制定了拿3分的目标,比赛很快进入钢巴队的轨道。不过让西野朗与他的队员没想到的是,大比分落后的实德队居然能发动全力反扑,最后关头几乎将场上比分扳平。“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不错,当我们3比0领先时以为肯定赢定了,没有想到的是,
实德队下半场打得很不错,很快就攻进了两球,当时我以为会追平。结果是我们愿意看到的,如果再多打40分钟,结果就会不一样了。”西野朗说道。

  赛后,日本共同社发表评论指出:大阪钢巴队虽然赢得艰苦,但能够如愿战胜对手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而韩国媒体《OSEN》也认为,大连实德非等闲之辈,大阪钢巴惊出了一身冷汗。大阪钢巴队最终还是挡住了大连实德队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艰难地将1球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