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不满实德半场表现 比赛用球限制球队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25 楚天都市报

    为何连丢三球

  “我对球队上半时的表现很不满意。”中场休息时,实德队主帅林乐丰愤愤地说。

  至于原因,林乐丰首先认为是体能不足带来的。“两天前我们刚打了一场中超联赛,而且是晚上打的,消耗的体能很大。”其次,林乐丰认为防守失误也是重要原因。“上半
场之所以我们没有打好,是因为我们在中场盯人上出现了问题,大家没有执行我的战术意图;另外,上半场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加之对比赛用的阿迪球也不熟悉,因为我们中超联赛用的比赛球是耐克球。”

    为何连扳两球

  实德在下半场连扳两球,一改上半场的颓势。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对此,林乐丰直言:“中场休息时,我给我的球员说,你们有水平有能力去和大阪钢巴队较量。所以下半场需要你们顶上去,谁做不到,谁就给我下来。这就是我对他们说的。所以下半场我的球员在战术上加强了紧逼,而且精神状态也好起来了,我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是很满意的。”(林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