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钢巴三球领先实德突然爆发 J联赛冠军取得A3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22 楚天都市报

  2∶3!在昨日日本东京开战的2006年东亚A3联赛中,大连实德队不敌05赛季的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

  虽说大阪钢巴早早就以三球领先,但实德队下半场突然爆发,连追两球,还是惊出对手一身冷汗。

  本赛季,实德在亚冠联赛中和大阪钢巴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有一场胜利。第15分钟,远藤保仁主罚任意球,山口智头球攻门中的,1∶0。一分钟后,阿乌贝斯禁区中路接球后甩头攻门得手。第55分钟,实德队守门员直接将球开到了阿乌贝斯脚下,后者将比分变为3∶0。

  面对不利局面,实德队只得用朱挺替换下权磊加强进攻。第60分钟,邹捷机敏的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3。第72分钟,王圣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直接铲射成功。第85分钟,下半场表现非常活跃的朱挺反越位成功,但是面对门将的射门被扑出,实德队浪费了扳平良机。

  北京时间8月5日18∶30,大连实德队将挑战日本千叶队。(肖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