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渝战后球员再无进帐 大股东退出辽足要乞讨度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58 竞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雨志) 8月2日,辽足球员重新集结,球队内的气氛显得十分凝重。因为,尽管辽足两大股东都已经先后表态,转让正在进行当中,而且一定会成功。但是,现在辽足俱乐部却不得不遭遇一个现实的问题:宣布转让开始之后,辽足大股东就已经确定不再继续投入,而辽足二股东辽宁省体院显然也没有能力为辽足进行投资。自从主场迎战重庆之前俱乐部发放了部分工资、奖金之后,辽足球员的工资卡就再没见进项。

  据知情人透露,未来几天,辽足将会宣布原辽足球员隋岩进入俱乐部担任副总。据悉,他很可能会担任借钱者的角色。知情人透露,“隋岩有一些关系,之所以让他到俱乐部来,就是看中他的这些关系,否则谁也不可能突然把一名梯队教练提拔成俱乐部的副总。”

  借钱,对于

辽足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字眼。俱乐部之所以走到今天,大量的外债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如今为了度过短暂的转让真空,他们不得不再次走上举债的道路,但是以辽足现在的形势,要想借到足够的费用又谈何容易?

  张曙光将于3日下午返回沈阳,他此次回沈也仅仅是为了宣布对隋岩的人事任命而已。不过,有消息说,他很可能在此期间再次与二股东协商转让所涉及的最后一些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