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A3败北两大内因 中超赛程紧密队员体力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32 扬子晚报

  实德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半场全无状态下半场浑浑噩噩,而下半场通过换人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最终实德还是无力回天,而两大内因导致了实德败北。

    中超联赛导致体力不支

  此前的中超联赛赛程赛制可谓实德输球的一大原因。在高温下一周双赛的赛制,令多线作战的大连实德队疲于奔命,体能消耗极大。从昨天比赛来看,包括核心扬科维奇在内的实德球员体能状况很不理想。占据身材优势的实德让对手连进两个头球即是明证,显然实德队球员体能不佳跳不起来,无法防范和争顶高空球。

    战术安排不尽合理

  造成大连实德队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原因,自然与球队的战术安排不尽合理有关,上半场,实德队过多依靠不在状态的扬科维奇在前场的组织,对手摸透了实德队的这一进攻套路后,采取了相应的对策有效抑制了实德队的发挥。由于实德打法单调缺乏变化,因此在上半场实德队在进攻上几乎是一潭死水。尽管下半场实德主帅林乐丰用前锋朱挺换下中场权磊,前者盘活了前场,使得球队的进攻有了起色,但是没有继续大胆前压,且缺乏有效的得分手使得实德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许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