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想抓救命草反遭钢巴羞辱 实德饮恨A3联赛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11 济南日报

  本报8月2日讯(记者 郑力)今天下午,2006年东亚A3联赛首日比赛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开战。揭幕战由大连实德队迎战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虽然下半场邹捷和王圣连扳两球,但是大阪钢巴队凭借阿乌贝斯的梅开二度和山口智的入球,最终以3:2击败大连实德队。

  本赛季大连实德在亚冠比赛中和大阪钢巴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有一场胜利。由于实德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早早退出争冠行列,所以他们打算抓住A3联赛这根“救命草”,
通过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外战来救赎自己,没想到首场比赛就败下阵来。

  比赛开始后,大阪钢巴利用娴熟的控球将大连实德队压制在了中后场。第16分钟,大阪钢巴的远藤保仁禁区左路主罚任意球,山口智突然插入前点头球攻门中的,场上比分1:0。随后大连实德队中圈开球后直接被对方抢断,播户龟二左路突破成功,阿乌贝斯中路接应传中球后甩头攻门,陈东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鞭长莫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这样,在短短的2分钟时间内,日本大阪钢巴队连入两球,以2:0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大连实德队有意将防线提前,而大阪钢巴队则继续了上半场的打法,利用控球和边路的扯动威胁实德队的防线。第55分钟,大连实德队后防线倒脚失误,陈东解围直接开到了阿乌贝斯脚下,后者利用娴熟的技术连续晃过两名后卫和门将陈东,在季铭义回追之前将皮球送入空门,场上比分变为3:0。面对此种局面,实德队只得使用朱挺替换下权磊加强进攻。邹捷和王圣终于觅得机会,连扳两球。但大阪钢巴依靠顽强的防守,最终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8月5日,大连实德队将挑战日本千叶队。

  另讯 A3联赛第二场比赛在日本千叶队与韩国蔚山现代队之间展开。比赛刚刚进行到21分钟的时候,中岛浩司就为千叶队首先破门;仅过3分钟,崔成国的射门就扳平了比分。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3分钟出现戏剧性一幕。李天秀、卷诚一郎、羽生直刚各自为球队建功。最终双方下半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千叶队以3:2战胜对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