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留洋澳超获权威"忠告" 谢晖道出搭档成功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张玉宁是一位非常好的队员,换一个环境,可能会迎来新的机会。”昨晚,谢晖如是说。谢晖是国内最为成功的留洋队员之一,在张玉宁即将远赴澳超踢球的时候,谢晖的“忠告”还是具有一定的权威性的。

  张玉宁能否跟上昆士兰怒吼队的训练,是很多人担心的问题之一。不过,谢晖并不觉得这会对张玉宁的留洋造成影响。他说:“国内跟国外对足球的理解不太一样。到了国外,大张(张玉宁)可以换一种心情去训练,情况也许也会有所不同。我并不担心大张会跟不上那边的训练,我想在这一点上面,他是没问题的。”

  倒是在跟教练、队友的交流方面,谢晖提醒张玉宁说:“他的英语不是很好,在语言上面相对比较薄弱,可能在交流上会遇到一些困难。而到国外踢球,尽快融入到那个环境之中,尽快赢得教练、队友对自己的信任,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场上获得更多的机会。”

  以目前张玉宁在

申花的现状,谢晖发自肺腑地说:“大张是一位非常好的前锋,他有自己的特点。只是他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在队里的机会越来越少。换一个环境,也许可以换来教练的信任,迎来新的机会。因此,这对他而言肯定是一件好事,很可能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