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万赴京李玮峰今回康桥 首战曼城申花一进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在强大的对手面前,申花的一兵一卒都显得格外重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天迎战曼城的比赛,申花队的尤万诺维奇将因为个中原因无缘出战,而本周来一直缺席训练的李玮峰,则有望于今日返回上海与球队会合。

  由于受到邀请的球队当中包括两支欧洲强队,客观上讲,本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几支参赛队之间的整体实力还是存在一定参差的。为此,赛事组委会也特地取消了外籍球员
的限制,而这样的规则设置,显然也是在帮助参赛的两支亚洲球队上海申花和鹿岛鹿角,以增加比赛的观赏性。但遗憾的是,申花队昨天已经确认队中的外援尤万诺维奇将无法参加首战与英超曼城队的较量。究其原因,并不是因为伤病,而是因为尤万明天将前往北京办理个人签证,以便10日和申花队一同赴港,准备与杰志队的一场热身比赛。

  昨天下午,尤万依旧出现在了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但在分组对抗训练中,他已经被教练组有意地安排到了替补一方,这显然也是为了应对他首战的缺席。“由于客观原因,尤万现在在办签证的时候,比其他人要繁琐了一些。他必须要去一趟北京,但刚好与比赛第一天的安排有冲突,所以也只能放弃了。”

申花队内人士这样介绍说。所幸的是,走了尤万,对目前的申花队来说影响并不太大,于涛、王珂都能胜任这个攻击型前腰的位置。相比而言,康桥基地不见李玮峰的身影,反倒更容易引起外人的注意。

  申花队从武汉回来以后,李玮峰就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除了知道他已回深圳,申花队友也不了解更多的信息。昨天,在被问到李玮峰的事情时,主教练吴金贵才说出了真相。原来,李玮峰此次回深圳是看望自己骨折的母亲。“他母亲是不小心摔了一跤,结果还比较重,断了骨头。”按照吴金贵的表述,事情发生在申花客场出战武汉的比赛之前,为了不至于让孩子分心,李玮峰的母亲愣是没把消息告诉儿子。而李玮峰也直到打完武汉的比赛之后,才和队里请了假,匆匆赶往深圳。

  昨天在分组对抗中,吴伟超取代了李玮峰,和杜威搭档后防线,对于李玮峰能否参加此次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的问题,吴金贵还是表示了乐观。“他会回来的,赶在第一场比赛之前……”明天晚上,申花队就将迎战

曼城,换句话说,正常情况下,李玮峰也将于今天返回上海。新闻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