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三弹下半场连追两球 实德A3首战憾负大阪钢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06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2006年东亚A3联赛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开战,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3∶2战胜了中超冠军大连实德队。

  主场作战的大阪钢巴率先发难。第12分钟,日本国脚远藤宝仁形成单刀,他的射门运气不佳击中了球门横梁。不过随后的大阪钢巴士气大振,第15分钟,大阪钢巴获得任意球机会,山口智头球攻门得分,为主队先拔头筹。大连实德开球不久被对方抢断,播户龟二突
破后传中,阿乌贝斯甩头攻门得手,在两分钟内大阪钢巴就2∶0领先大连实德。

  易地再战后,大阪钢巴依旧保持着对大连实德的巨大压力。第55分钟,实德后防线出现失误,陈东仓促间解围失误,阿乌贝斯得球后成功突破,将球踢入空门,大阪钢巴3∶0领先实德队!大连实德已经被逼到了绝路上,朱挺领命上场继续加强进攻。第60分钟正是他的传中给扬戈维奇制造了射门机会,对方门将奋力将其化解后对邹捷的补射无能为力,实德将比分扳为1∶3。

  此后大连的进攻愈发犀利,第72分钟,王圣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为2∶3。随后的比赛,大连实德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大阪钢巴门前风声鹤唳,但无奈实德的进攻没有能继续转化为胜果,而大阪钢巴也没有把握几次近在咫尺的机会。最终大连实德2∶3惜败大阪钢巴。

  在稍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纳比斯克杯冠军日本市原千叶队3∶2战胜了韩国冠军蔚山现代队。北京时间8月5日18∶30,大连实德队将迎战市原千叶队。

  (京言)

让三弹下半场连追两球实德A3首战憾负大阪钢巴

  实德前锋扬戈维奇(右)被对手压住一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