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家西班牙企业欲携手国安 皇马国安"钱"景一片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0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自与皇马牵手以来,国安俱乐部寻求与国际企业合作的脚步从未停止。目前,有4家来自西班牙的企业正在与国安商谈合作的可能。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这4家企业均属于实力雄厚的公司,如果合作成功,对于国安来说将是非常有利的事情。“这四家企业都来自西班牙,有十一人国际找来的,还有一些是看中了我们跟皇马的合作而来的,我们的谈判涉及的范围很广,目前我们和
几家赞助商的谈判都取得了很理想的进展。”李小明介绍说,这4家企业涉及的行业包括了建筑、金融以及百货,其中一家已明确表示,希望出资成为国安的股东。

  李小明表示,由于本赛季中超联赛即将结束,因此,这些企业看重的是与国安俱乐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之前跟我们签订合作协议的必赢公司目前也有意增加投资额成为我们的主赞助商,目前我们和其他几家集团的合作也仍在继续,由于这个赛季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时间,如果完成签约的话,新的赞助商可能会从明年开始正式赞助国安。”

  尽管有望得到大企业的赞助,但是,国安俱乐部将会放弃企业冠名球队的做法。“为了将国安打造成国际化的俱乐部,国安已经正式决定放弃寻求冠名商的打算。”李小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