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高层现场督战 谢亚龙满意实德毫不放弃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这次A3联赛,中国足协可以说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不仅仅联赛部主任朗效农提前几天就抵达了日本东京,刚刚从澳大利亚返回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出现在了今天的比赛现场。赛后,谢亚龙与朗效农虽然没有立刻接受采访,但是私下里对实德队今天的表现还是给予肯定。

  改签了今天上午7时航班的谢亚龙在当地时间中午赶到了中国足协官员下榻的宾馆,还没有来得及吃午饭,谢亚龙就向足协官员们询问实德队的训练情况,了解比赛一些相关情况。为了不打扰实德队的休息,谢亚龙没有前往新高轮酒店看望实德队,不过闻知谢亚龙到来之后,实德俱乐部官员也专门打过来电话介绍了球队的情况。

  在比赛现场,谢亚龙与郎效农一起坐在主席台观看了比赛,上半时实德队0:2落后的局面,让两人的神情都比较严肃,谢亚龙只是偶尔与郎效农交流几句。不过下半时,当实德如同换了一个人并且连进两球之后,谢亚龙紧锁的眉头也舒展开来。

  据一位足协官员介绍,谢亚龙和朗效农在赛后都表示,虽然实德队以2:3输了,但是总的来说,实德队这场比赛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完全要强于钢巴队。”

  在现场观战的其他足协官员也都表示了相同的观点,认为下半场实德队打得不错的,就是上半场松了一点,导致中场休息时候就已经0:2落后了。一位官员表示,对实德队说,扬科维奇的发挥很关键,他的状态决定着球队的表现。但今天比赛里扬科维奇状态有点差,如果他的状态点,跑动能够多一些,情况可能就还会一些。对于其他,像邹捷、潘塔,足协官员认为他们都踢得不错,整个球队在下半时表现了一种毫不放弃的精神,这是最值得的肯定的。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