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强抵沪吴金贵谨慎出言 承认差距做好恶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2:59 东方体育日报

  “对手是世界上准一流的强队,无论在水平还是经验上,都要强过我们,这是我们必须承认的。所以对于这次的上海锦标赛,我们主要是要向对手学习。”谈到对此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憧憬,一向行事稳重的吴金贵并不敢造次。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也将参加此次赛事的22人名单上报至了组委会。

  后天晚上,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就将拉开帷幕,作为东道主的上海申花队将和英超
球队曼城共同上演当天比赛的压轴大戏。昨天,申花队也在向组委会上交了最终的22人球员名单。国奥球员王洪亮、沈龙元已经于昨天前往北京报到,至于三名国脚李玮峰、杜威和孙祥也将在打完本次锦标赛的次日前往国足报到,为此,主教练吴金贵从预备队上调薛志强和姚力君,以期用现有最强的22人阵容参加此次锦标赛。“现在队里面没有特别的伤病,都具备上场的能力,另外,我们也从二队临时征调了两名队员,我们希望能够以自己上佳的状态去参赛。”

  相比上一届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今年来访的三支球队无论在整体实力,还是完整度上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从赛事规则上来看,今年的比赛

申花前后的两个对手
曼城
和马德里竞技的名气以及综合能力都要远远胜过申花,比赛艰苦程度可想而知。对此,主教练吴金贵也作好了一定的准备。

  “马德里竞技有七个

世界杯国脚,曼城队虽然排名英超中游,却也是好手云集,我们很清楚自身与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正视自己与对手的差距,吴金贵显然并不介意,“在具体成绩上,我们并没有什么太明确的要求,只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与高手的对决达到学习的目的,增加比赛经验,增长一些见识,毕竟能够和在世界杯上有过精彩表现的队员同场竞技也是很不错的机会,我也会尽可能地给我们的队员创造比赛机会。”

  由于是季前的重要热身,曼城和马德里竞技在参加本次上锦赛时也会顾及到可能发生的伤病现象,而这恰恰也是申花方面所注意的。不过,作为东道主的申花队还是表示,作为东道主,我们绝不会做配角,会尽可能地在主场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欧洲对手一较高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