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新搭档来了 新任副总要用文化造武汉足球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8: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史玮记者余国华)裴恩才的新搭档——新任俱乐部常任副总经理徐志强昨天到了基地。

  昨天下午四点记者来到训练场,并没有见到裴恩才和队员们,基地里的工作人员却全都到齐,等候在二楼大厅内。原来俱乐部下午要召开一个内部会议,训练临时被取消。五点后,队员们露面了,裴恩才陪同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来到了球场边,他们将一位新人介绍给
大家:“这位是我们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徐志强先生。”

  徐志强是光谷投资有限公司派到俱乐部的官员,他提出了用文化打造武汉足球队的理念,他说:“我们要打造百年俱乐部,就必须首先打造一支阳光、健康、规范的球队,让球队拥有自己的文化。”

  徐志强此前在光谷的工作主要也是在经营方面,所以对于新任务他并不陌生。但作为一个体育爱好者,他深知自己的任务十分艰巨。他说:“球队的经营是一道难题,但我很有信心。”徐志强表示,正在想办法开辟除足球以外新的投资渠道,多方面为球队融资,为俱乐部盈利。“虽然很困难,但总要有个开头,我就是来开这个头的。”

  主教练裴恩才也在一旁微笑着说:“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但我相信,我和徐总会是一对好搭档。”

  徐志强的到来对于裴恩才来说可谓如释重负,他说:“我现在可以一心扑在球队训练上,再也不必为身兼两职而分心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