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企业看中国安 若签约将成国内第一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日下午,中超21的比赛结束之后,中超进入了短暂的间歇期,国安俱乐部近日在搬家之余仍没有停止招商工作。最近笔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国安再度迎来了四家实力强大的赞助商。据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介绍,四家企业均来自西班牙,其中既有十一人国际推荐的赞助商,更不乏看中皇马与国安的合作而主动找上门来寻求合作的企业。

  由于同皇马的联姻,国安正在致力于让俱乐部走上国际化的路线,而球队也将向国际大球会的水准靠拢。为了将国安打造成国际化的俱乐部,国安已经正式决定放弃寻求冠名商的打算,取而代之的将会是一系列的赞助商以及国际化的股东。目前正在与国安进行谈判的企业包括了建筑、金融和百货几个行业,其中更有一家希望出资成为国安的股东。据笔者了解,四家企业的实力皆不亚于此前为国安冠名三年的韩国现代集团,而国安同任意一家企业完成签约,都将会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大手笔。“这四家企业都来自西班牙,有十一人国际找来的,还有一些是看中了我们跟皇马的合作而来的,我们的谈判涉及的范围很广,目前我们和几家赞助商的谈判都取得了很理想的进展。”

  此外,央视的回归也成为了国安与赞助商谈判的重要筹码之一,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此前曾向笔者表示,央视的回归作为一个广阔的平台,使得国外的赞助商看到了中超市场的更多潜力,因此,他们更趋向于同国安签订跨年度的长期合作合同。“之前跟我们签订合作协议的必赢公司目前也有意增加投资额成为我们的主赞助商,目前我们和其他几家集团的合作也仍在继续,由于这个赛季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时间,如果完成签约的话,新的赞助商可能会从明年开始正式赞助国安。”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