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股权转让即将成真 大股东已经准备彻底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新任总经理不是程鹏辉、暂时没有省内企业接手,虽然此前关于辽足转让的消息猜测居多,但这一次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辽足转让真的即将成为事实。辽足大股东将退出历史舞台,只是让人颇感意外的是,这一次走上台前的并非是哪家省内企业,而是目前的二股东省体院。对于这次转让,知情人士一语道破个中玄机:政府出钱、体育局出面、然后再由省内企业接手。

  目前的辽足虽然看似平静,实际上一直处于一种转让的过渡期间,不论是辽足大股东还是辽宁省体育局,都没有办法向俱乐部追加一分钱的投入,而在转让没有完成之前,准备接手辽足的辽宁省企业更不能进行投入。从这个角度来看,辽足俱乐部的大股东,在此时已经准备彻底退出了,也正是因为害怕这个过渡阶段影响到球队的保级情绪,所以上周六,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才亲自飞赴青岛安抚主力球员。

  据记者了解,目前

辽足俱乐部的股权转让问题已经处于即将完成的阶段,但是负责谈判的辽宁省体院与辽足方面还有一些细节问题没有处理完毕。张曙光透露说,现在在细节问题上正在紧张处理,但是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按照双方秘密商定的转让步骤,省体院将在近日派出一位人士出任辽足总经理或者副总经理。而这个人士,确实是此前传言中的辽足梯队教练隋岩。

  就在昨天,久未露面的张曙光表示,他将在周四返回沈阳,周五将在沈阳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由隋岩出任俱乐部要职,因为按照程序,没有完成转让之前大股东必须公开授予二股东指派官员这样的职位。这也标志着二股东开始介入辽足管理,逐步完成大股东的淡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