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秘密回沈静养 合同自然终止俱乐部会给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昨天,记者从北医三院获悉,金德外援班古拉已于前天下午出院。目前,班古拉在俱乐部官员陪同下已经在沈阳开始了恢复期。

  昨天,记者来到北医三院的三楼病房区,虽然医院的看护人员仍然对班古拉的情况不发一言,但记者从护士台上的病历发现,写有班古拉名字的病历卡已经被拿掉。

  熟悉班古拉的病友也是在昨天下午才知道他离开的,一位病友对记者说:“这两天一直没看见他,还以为他一个人在屋里静养,谁知道蔫不唧的就走了啊。”

  记者从一楼保安的口中获悉,前天下午,班古拉在两名金德俱乐部官员和一名翻译的陪同下坐车离开。当时,班古拉的右眼仍然蒙着纱布,但自己行走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只是看起来情绪并不高。

  记者从院方了解到,班古拉出院的原因是三次手术完成后恢复良好,目前他最需要的就是静养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将在三个月左右,届时,班古拉右眼的恢复情况将有个大概的结果。

  从班古拉受伤后,沈阳金德的保密工作就做得相当成功,而记者在昨晚向该俱乐部工作人员求证此事时,才被告知班古拉已经回到沈阳静养。

  据记者了解,班古拉的妻子几日后回到沈阳,与相别数日的丈夫会合。班古拉是否在中国等待三个月后的复查,俱乐部称目前还没有结果,还需要看他本人的意愿。

  昨晚,沈阳金德俱乐部表示,班古拉的合同将等到期满后自然终止,对于善后事件,俱乐部仍然表示负责。

  据金德某位官员介绍,虽然班古拉在合同未满时就因伤不能比赛,但还是要等到合同自然终止后再停止续约。另外,俱乐部表示还将给班古拉多开三个月的工资。该官员表示,在这之后,俱乐部还将组织一些活动为班古拉筹集善款。再加上中超俱乐部为班古拉捐献的80多万元钱,先帮助他渡过目前的难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