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右眼治疗基本结束 各俱乐部捐款超7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8:30 每日新报

  金德队几内亚外援班古拉近日接受了第三次手术。据悉手术非常成功,班古拉的右眼眼压已经恢复正常。不过到目前为止仍无光感。

  据金德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班古拉的这次手术属于小手术,主要是帮助班古拉的右眼恢复正常眼压。因为班古拉的右眼受伤之后,眼部出现了三处2厘米宽的口子,导致眼内液体流干。前两次手术尽管对班古拉的右眼伤口进行了治疗和缝合,但由于伤口并未愈
合,无法注入过多的人造晶体恢复眼压。经过两周的休养之后,班古拉右眼伤口已经愈合,于是在第三次手术中北医三院再次向班古拉右眼内注入人造晶体,让右眼的眼压恢复正常。

  对于班古拉右眼是否能恢复光感,这位负责人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班古拉右眼恢复光感,第三次手术主要是恢复眼压,和恢复光感没有关系。目前来看,班古拉的右眼要想恢复光感十分困难。班古拉目前还需在北医三院观察一段时间,他右眼的治疗已基本结束。

  另外,足协号召的捐款行动也进行得比较顺利,捐款额排名第一的是班古拉的母队沈阳金德,大连实德尽管目前战绩不佳,但捐款献爱心时却依旧显示出豪门本色,捐款数额达到10万元,处处与大连实德争强的山东

鲁能更是不甘落后,捐款数额也达到10万元,厦门蓝狮队以8.9万元的捐款名列第四位,虽然捐款采取自愿原则,但绝大部分中超俱乐部都达到了足协的“人均1000元”要求。从足协倡议捐款的7月20日到昨天,足协收到的捐款总额已经超过70万元人民币。

  新报记者王晓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