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重新集中向保级发起冲击 老殷未露面与帅位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7:46 新浪体育

  本报8月1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中午,经过了两天休假的中能队重新集中,开始了对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主帅殷铁生没有出现在训练队伍中,而是在潍坊主持下届山东全运男足的选拔,他将在8月4日左右归队。

  按照教练组的计划,今天中午,中能队重新集中,并在下午开始了体能训练,殷铁生暂时没有归队,训练由助理教练张崇来和领队王维满负责。据了解,殷铁生暂未归队,并
非是在留任上出现了问题,而是因为殷铁生目前还担负着下届山东全运男足的选拔训练工作,因此他这几天一直在潍坊的鲁能足校选拔队员。

  目前,除了上调国奥集训的谭望嵩外,中能其他主力都归队参加训练,连此前一直疗伤的孙新波也出现在了今天下午的训练队伍中,不过他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只能在场边慢跑,同时,队长刘俊威和史汉军也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按照教练组的训练计划,这段休整期,球队将先进行一周的体能训练,接下来转入技战术训练。

  虽然中能已与排名垫底的力帆拉开了5分的差距,但中能上下依然不敢有丝毫放松,队长刘俊威表示:“现在球队的保级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大家都想在这段休整期有所提高,争取提前保级成功。”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