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握手门"事件:肇事者逃过处罚 裁判被内部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4:4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身陷“握手门”风波的山东国脚郑智,由于没人能够证明他在上周六的鲁沈之战中有过“过激的语言和行为”,幸运地逃过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倒是当事的助理裁判面临着内部处罚。

  上周六中超山东队与沈阳队比赛后,郑智主动迎上去与助理裁判握手,但遭到了拒绝,郑智对此极为不满,随即有不理智的举动出现,这一事件被媒体戏称为“握手门”。

  中国足协调查后认定,尽管电视画面显示当时郑智确实情绪激动,但没有人能证明他有过“过激的语言和行为”,因此免予处罚,倒是当事的助理裁判因为违反足协规定赛后拒绝与球员握手面临内部处罚。

  据悉,当事助理裁判对拒绝握手的解释是:因为郑智对比赛中的两个判罚有意见,他担心握手会引起麻烦,所以没有按规定与郑智握手。(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