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注册门”关上一半 丹尼尔拿到5.6万美元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4:1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由丹尼尔引发的深足“注册门”事件,昨天获得了部分进展。丹尼尔从深足俱乐部拿到了自己的欠薪,但是他的租借费仍有5万美元没有得到支付。

  “今天上午,我亲自跑去了中银大厦的深足俱乐部,与俱乐部的财务总监王蕾商谈了欠薪的具体支付方式,”丹尼尔昨天晚上告诉记者,“如果手续顺利,我将拿到自己被拖欠已久的5.6万美元。接下来,我将继续履行与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据悉,深足方面已
经向丹尼尔出示了一份书面备忘录,承诺会按时处理他的欠薪问题。

  拿到了自己的欠薪,丹尼尔欢天喜地地与深足再续前缘,训练热情无比高涨。不过,闹得沸沸扬扬的深足“注册门”事件,并未因此而宣告彻底结束。丹尼尔的一位密友昨晚告诉记者,深足方面目前仍在拖欠丹尼尔的部分租借费:“今年年初丹尼尔来深圳的时候,他的身份属于德国的一家俱乐部,双方合同商定他的租借费是一年10万美元。目前,深圳方面只向对方俱乐部支付了5万美元,另有5万美元一直没有下文。所以,德国那边的俱乐部也很着急。”

  由此看来,深足“注册门”事件隐藏着千丝万缕的故事。丹尼尔拿到了自己的欠薪,只是将“注册门”关上了“一半”。丹尼尔的密友说:“按照国际足坛的规矩,租借费的偿付必须严格按照合同处理。如果租借费没能按时付清,将会衍生出许多法律纠纷。假如德国方面提出申诉,将会引起中国足协与国际足联的高度关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