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迁丰体李小明带头搬家 杨大爷恋恋不舍小白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2:35 北京晨报

  昨天中午,国安俱乐部开始了球队的搬家工作。在3辆搬家公司的车开走之后,国安队的行李已经基本上搬运到天信英合花园。在之后几天时间内,俱乐部的搬家工作也将陆续进行。

  

国安迁丰体李小明带头搬家杨大爷恋恋不舍小白楼

  杨祖武恋恋不舍

  搬家公司的车要在下午1时才到,当记者12时左右来到国安俱乐部的时候,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已经打点好当天要搬走的东西,队员房间里的床板、床垫也都已经拆下来,上面写着每名队员的名字,以免在组装的时候混淆。在等待搬家公司到来的时间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们三三两两地聚集在休息室,只是,闲聊的话题中没有“搬家”的字眼,如果没有看到那些装好的箱子,没人会以为这里即将面临着搬家工程。

  此时,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祖武正留在自己的房间里整理衣物,在他的办公桌上,放着已经整理好的历年国安新闻剪报。杨祖武对于国安现在办公用的小白楼颇为不舍:“国安是在1996年搬到这里的,当时小白楼的条件很简陋,是国安出钱进行粉刷、

装修……”随即,杨祖武又叹了口气:“回忆,小白楼里都是回忆。”确实,一代代球员从工体的小白楼走出,从高峰、曹限东到国安队当年所向披靡的“三杆洋枪”,从邵佳一到耶利奇,难怪杨祖武充满感慨地说:“我从事足球行业以来,最美好的时光和回忆都留在了小白楼里。在现在的球队里,在小白楼居住时间最长的球员就是杨璞和徐云龙了。”确实,工体小白楼留下的不仅仅是回忆,还有众多球员的青春时光。

  李小明带头搬家

  作为上任一年多的国安新任总经理,李小明不会像杨祖武那样对“搬家”有这么多感慨。当记者下午赶到天信英合花园的时候,李小明和副总经理魏克兴正在指挥着大家将东西摆放到面积大概有2000平方米的“新家”里。

  昨天下午艳阳高照,这两位国安俱乐部的负责人也身体力行,帮着工人们将床板、床垫搬下车。在大堂内,几个拿着房屋分配名单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按照房间号将每名球员的东西搬入。由于国安队已经放假,因此昨天并没有队员们赶到新家来收拾东西。李小明表示,在厨房搬过来后,队员们就可以入住了,最早是在本周内。

  从房间分配中看到,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住在一间套房里,而科内塞、穆萨和米尔顿3名外援则共同分享一套3间套房,相当于每名外援享受单间的标准。

  晨报记者 周萧/文 殷楠/摄

  

国安迁丰体李小明带头搬家杨大爷恋恋不舍小白楼

  李小明(左一)指挥搬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