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黑”张玉宁留洋有进展 加盟澳超只等申花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0:13 重庆晨报

  晨报讯在澳超昆士兰怒吼队试训5天后,张玉宁昨天被昆士兰方面告知,他已经通过俱乐部试训,双方可以进一步商谈转会或租借事宜。

  按照昆士兰怒吼队的想法,最好能将张玉宁租借一到两年,不过这个提议没有得到张玉宁本人和申花的认可。在张玉宁看来,租借期最好暂时为一年,到期后如果双方满意,可以再续租一年。而申花方面则表示,俱乐部会积极促成此事,但希望租借期为半年。

  张玉宁将于近日回到上海,和申花方面商谈租借一事。虽然双方在租借时间上有不同想法,但一名申花人士表示,这不会成为阻碍张玉宁登陆澳超的障碍,“既然俱乐部有成全他的想法,那就不大会在租借期上斤斤计较。”

  如果一切顺利,张玉宁很有可能和前队友、东北老乡曲圣卿一起联手闯荡澳超。昨天南京有有俱乐部正式宣布,经过与曲圣卿的友好协商,双方同意解除一年的租借合同,这也为曲圣卿再次租借到澳超阿德莱德队扫清了障碍。(宗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