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解读钢巴强大火力 120%努力钢铁防守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22:24 新浪体育
季铭义解读钢巴强大火力120%努力钢铁防守迎战
季铭义训练备战大阪钢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大阪消息,应该A3联赛是由中、日、韩三国的联赛冠军来参加的比赛,明天晚上东京时间17点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比赛,而明天晚上这场大连实德队和大阪钢巴队的比赛也将为此次在主办国日本举行的第四届A3比赛拉开了真正的序幕。

  说到A3比赛,大连实德队队长季铭义认为,能够打A3这种比赛,对于中国的联赛是有好处的,因为能够参加A3比赛的球队,都是在本国联赛里的冠军球队,也因此,这样的球队也是能够代表一个国家足球水平的,尤其对于我们中国的俱乐部队来说,参加这样的赛事对于提高中国联赛的足球水平是有利的。

  问季铭义对明天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怎么看,他说:“大阪钢巴队是一支比较讲究技术的球队,主要是依靠地面配合,还有就是走两个边路,是一支比较有针对性的球队,不过,对于这支球队,我们还算有一些了解,因为在前段时间进行的亚冠中,我们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对对方的情况也相对要熟悉一些。我觉得这支球队还是以进攻为主,还有就是边路进攻打得多一些吧。”

  此外季铭义还说:“大阪钢巴队的特点就是进攻。这一点从他们在国内的比赛里就可见一般,他们是34轮比赛打进82粒入球,也就是说平均一轮比赛打进2.5粒球,应该说进球率是非常之高,但是他们的失球率也是相当的高,除了排在联赛最后二、三名失球会多一些外,就数他们大阪钢巴队吧,失球数应该是第三,有58粒球。不过,大阪钢巴在日本还是最强的一支球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相互配合都是比较默契的。但是,这也不是说就不可战胜,只要我们防守好了,就能有机会。”

  “那么和2003的A3相比呢?”季铭义说这是没有可比性的,虽都是A3比赛,但是每年的A3比赛球队并不一定相同,所以说对手的实力也不能相比。“我想,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做好防守,这才是最根本的。”

  此外,季铭义还说打这样的比赛肯定是有压力的,但是有压力的同时也是动力。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比赛代表并不是一支球队,而是代表一个国家的俱乐部队,所以大家都会在比赛中努力的,会付出120%的努力的。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