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训练笑语游戏相间 首战钢巴已做好一切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21:36 新浪体育
实德训练笑语游戏相间首战钢巴已做好一切准备
实德训练笑语游戏相间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东京时间17点10分,大连实德队来到了东京国立竞技场,这也是2002年世界杯的比赛场地,可容纳观众五万余人。大连实德队看上很轻松,虽然训练时间要比大阪钢巴队的时间略长了20分钟,但基本也是以放松训练为主,没有实质性的东西。

  训练被分为两组,一组是以主力球员为主的一组,跟柳忠长训练,另一组以替补球员为主,为助理教练石磊带队。替补一组的运动稍微大一些,主力一组的训练量稍微小一些,但无论是主力一边还是替补一边的训练,看上去都格外的轻松。

  在训练开始前,林乐丰告诉大家:虽然明天晚上和大阪钢巴队打比赛,但是今天的训练量也不会大,因为我们队才刚刚在国内和联城队打了一场联赛,现在需要恢复体力,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所以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控制运动量。也因为于此,球队在进行了恢复、放松的训练后,便玩起了更轻松的游戏训练了。也就是两个人一组,相对而站,在起跑前先头踫头地跳起,落地后两人起跑,虽然跑得不远,但是这样的训练方式相对传统的训练方式更有新意,也更能提起大家的兴趣来。而球员对于这样的训练方式也更能接受,因为运动量在娱乐声中就达标了。

  别看队员们的训练看上去比较轻松,但是对于明天晚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还是相当看重的。因为,在球员们的眼中,大阪钢巴队是一支很有技术特点的球队,无论是球队的技战术方面还是这支球队的战术风格,都是亚洲俱乐部中的一流球队,能够与这样的球队交手,是一种学习的机会。

  其实不光是球员们这样认为,林乐丰也同样认为大阪钢巴队是一支技术特点比较鲜明的球队,但是实德队也不差,因为,在曾经与大阪钢巴的两次交锋中都各胜一场,这说明两支球队有效地抓住 了对方的特点,才能取得这样有效的成绩。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实德队来说可能困难会大一些,因为实德队是客场作战。但是实德队还是愿意和这样的一流球队交流,这不单有助于我们球队足球水平的提高也有助于亚洲足球水平的进步。

  “我们准备好了,为了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很下功夫的。”前锋邹捷说,因为在国内的联赛中有一些伤号没有上场比赛,其实就是为了给这场比赛做储备力量的,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现在大家的状态恢复得不错,比赛,肯定没问题。

  而林乐丰在说到球队的状态的时候也强调:我们队现在人员基本不受伤病困扰,明天的比赛我们会用最好的阵容,也就是明天的人同基本上都可以上场比赛,主要是看战术的需要和打法了。因为这场比赛是亚洲水平最高的赛事,所以不能放掉这样的机会,尽管我们在国内成绩不佳,但是还是希望取得好成绩 。

  此外,今天晚上队员们在晚饭后还要集体观看大阪钢巴的比赛录像,同时教练组也会针对明天的比赛做出有针对性的人员调配,使得明天的比赛变得更精彩。(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预计主力阵容名单

  门将:陈东 前锋:杨戈 邹捷

  后卫:王圣、张耀坤、季铭义、翟彦鹏

  中场:朱挺、起旭日、权磊、潘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