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搬家记:徐云龙送球衣 杨祖武追忆过去触景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战津门归来,国安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搬家之旅。历时7个多小时的忙碌搬运,搬家第一期“工程”终于告一段落,作为国安的元老,杨祖武临走之前还在对工体小白楼里面那些心爱的盆栽恋恋不舍,李小明和魏克兴两名老总则已经开始亲自动手搬东西。折腾了大半天之后,第一批球员和工作人员终于顺利进驻了位于丰台大井的北京天信英合商务花园。

  事实上,几天之前球员们就已经在开始着手搬家的准备工作了,因此这批搬家的人员也没有多少,工体的驻地除了几名工作人员以外能见到的就只剩下徐云龙的身影了,离别的情绪始终笼罩在工体的宿舍内,徐云龙一边收拾衣服也难免感慨几句,他把自己在上赛季留下的几件球衣送给了熟悉的记者,剩下的东西就全部留在了那间充满记忆的屋子里。其他球员的东西早就已经提前打包收拾好,剩下的就都交给工作人员处理了。杨祖武一边收拾东西一点回忆着在这里生活过的每一个情景,十年前杨祖武就随俱乐部一起从先农坛搬来这里,那时的住宿条件可想而知,但是10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深深刻在了杨祖武的记忆里,国安10年工体和小白楼就像是国安10年兴衰荣辱的晴雨表,这么多年以来,杨祖武从未离开,他用自己的目光看着一批又一批年轻球员的成长,十年弹指一挥间。

  工体到丰台天信英合商务花园的只有几十分钟的车程,新的房间安排还是沿用了工体的人员搭配,相熟的室友没有被拆开,老队员也可以享受一些更好的待遇。此前国安本来打算让几名外援继续住在国安宾馆,但是考虑到国安宾馆距这里比较远,打比赛的时候来回跑不方便,因此三名外援也一并搬到了这里,科内塞、米尔顿和穆萨三人被分在了一个可以容纳六人的大房间内,经过大半天的忙碌之后,先遣部队总算全部顺利安顿下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终于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了。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