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已与昆士兰草签协议 加盟澳超只待申花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为期一周的试训之后,8月1日张玉宁踏上了归国的航班。虽然停留澳大利亚的时间非常短暂,但这位“玉面杀手”还是得到了自己希望得到的结果----就在8月1日下午,昆士兰怒吼队已经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已经签下中国前锋张玉宁。不过,张玉宁的经纪人罗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严格来说现在还不能说张玉宁已经签约昆士兰,只是由于澳超今年的国际转会已经在昨天结束,为了赢得时间,昆士兰这边只好采用变通手法,对外宣布已经签下张玉宁,实际上还需要就张玉宁转会或者租借的事宜进行更进一步的谈判。”

  针对昆士兰怒吼俱乐部的“先斩后奏”,罗先生还代为解释说:“由于张玉宁是7月26日才来到澳大利亚的,留给这边俱乐部的时间实在是太有限了,虽然张玉宁很快就通过了球队的试训,但如果按照正常的程序来操办张玉宁加盟澳超的事情,显然已经不可能来得及了,关于这一点,我们也希望上海

申花俱乐部能够体谅、理解并最终给予支持。”

  虽然昆士兰怒吼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围绕张玉宁转会或者租借的事宜还没有展开实质性的谈判,但是昆士兰方面对于张玉宁的加盟显然已经充满了期待。昆士兰的体育部长汤姆·巴顿先生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甚至已经直接表态:昆士兰和上海是姐妹城市,希望张玉宁的加盟能够更加促进两座城市之间的友谊,而中国驻昆士兰总领事馆的总领事刘菲(音)女士也同样表示,希望张玉宁的到来,能够加强昆士兰怒吼队与中国的关系。

  相对来说,更为低调的倒是张玉宁本人,在通过翻译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如是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加入昆士兰怒吼队并成为澳超联赛的一分子。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澳大利亚,也是我第一次到昆士兰这个城市,但是我感觉在这里的一切都很顺利。这座城市很漂亮,球队的队员、教练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对我相当的友善。我对于澳超联赛的了解主要都是通过我的好朋友曲圣卿,他上赛季在阿德莱德联队效力。他告诉我说澳超是一个很不错的联赛,并鼓励我到这里来踢球,而通过我在试训过程中了解的情况,我发现澳超的水平确实还是相当高的。”

  在回国之后,张玉宁将很快与上海申花俱乐部进行沟通,只要在转会费和租借费上不出现大的分歧或者说上海申花网开一面,那么张玉宁出现在澳超赛场之前,应该说也就不存在任何的问题与障碍了。

  昆士兰怒吼队的主教练米洛恩在谈到自己对张玉宁的印象时,显然已经把他当作了自己的一名队员:“他拥有非常突出的空中优势,他的整体能力也相当的突出。他的到来将对于我们前锋线的攻击能力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我们一直希望能够签下一名合适的前锋,而张玉宁应该说就是我们期待的人选,所以我们才没有放过与他签约的机会。”

  《成都商报》

体育新闻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其他媒体严禁转载。

  (成都商报 许绍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