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东渡日本战A3 林乐风信心十足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23 中国足球报

  8月2日,大连实德队将在日本东京国立竞技场迎战A3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大阪钢巴队,林乐丰表示,大连实德要派最强阵容迎战这个对手。

  实德队此行带去了20名队员,其中包括做完阑尾手术不久,正在恢复中的赵明剑、在联赛中鼻骨骨折的马帅。林乐丰之所以带去20名队员,甚至包括个别伤病员,主要是考虑A3赛事的密集和难度。实德对A3联赛较为重视,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亲自前往
督战。在赛季初,实德就制订了亚冠成绩理想,就淡化A3;亚冠成绩不理想就从A3要成绩的战略。对于实德来说,外战这杆大旗不能倒。在亚冠意外出局后,实德队陷入了低迷期,联赛成绩和球队士气都不是很好,因此他们征战A3的首要任务是重拾信心。

  林乐丰认为,最近球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导致球队士气比较低落,因此他们将这次日本之行的任务定在重新振作士气,树立球队信心上。“我们要在A3上打出我们的士气和水平,至于成绩,我们没有明确的目标。”

  实德在抵达日本东京后,仅有一天的休整和训练的时间,A3联赛从8月2日正式开始。大连实德队、韩国蔚山现代、日本大阪钢巴和千叶市原将通过循环比赛,决出最后冠军。按照赛程规定,8月2日大连实德将首战大阪钢巴队;8月5日对阵千叶市原;8日与蔚山现代队交锋。

  在1比1战平上海联城后,林乐丰表示,他在这场比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主要是为了在首战对钢巴的比赛中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林乐丰说:“张耀坤和张亚林都可以打比赛,但打了这场比赛,就打不了A3比赛,我们为了保证球队在面对钢巴时排出主力阵容,因此启用了多名替补队员,毕竟A3不是大连实德自己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