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请辞风波平息:留任与取胜无关 再无回头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23 中国足球报

  青岛中能队2比0战胜辽宁队后,殷铁生收回了辞职意愿,称无论今后中能队成绩如何,都要像个男人一样坚持到底。

  留任,与取胜无关

  战胜辽宁队后,中能队的积分达到了18分,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力帆队5分。对于中
能队来说,更为重要的是,球队的积分在达到18分以后,中能队的积分目前与沈阳金德队、武汉光谷队、辽宁队等队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在保级的路上拖住了更多的对手。

  赛后,殷铁生表示,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在获悉他请辞的信息后,做了大量挽留工作。“我和乔总进行了深入谈话,目前主要的问题在球员,如果球员信任我,我要担当起中能队保级的重担来,与大家共同完成保级任务。”面对记者的提问,殷铁生已经明明白白地发出了留任的信息。

  挽留,众队员表态

  得知殷铁生辞职的消息后,许多队员在第一时间希望他留下。曲波表示,没有殷铁生就没有自己在中能队的重新崛起,希望殷铁生继续留在中能队。

  队长刘俊威表示,殷铁生已经率领中能队一年多,对中能队各方面都非常熟悉,中能队在战胜辽宁队后,各方面的形势非常好,殷铁生留下对中能队绝对是个好消息,而且队员们都希望他留下。其他队员在得知殷铁生辞职的消息后,也纷纷表示希望殷铁生留下。应该说,在殷铁生说出“留任的主要问题在队员”时,他留任中能队已经没有悬念。

  今后,再没回头路

  既然表态留下,殷铁生的请辞风波便告一段落。如果中能队再次出现成绩不好、保级形势严峻时,殷铁生是否还会辞职?对此,他的答复是不会。

  “第二次担当起中能队的主教练,我现在没有退缩的余地,联赛还有9轮,无论如何,我都要像个男人一样坚持到底。”收回退意后,殷铁生这样表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